訾湛の砚霄

文笔该给脑洞道歉——让你写不出你要的感觉!
超级大懒人,有梗不常写,脑子里过一遍就算完了

Deadly (哨兵Eric X 向导charles)

#随手算是先记的吧,不一定写不写

ooc严重

emmm……中二气息

虐万为目标


  “说真的,”温柔的声音带上一丝苦恼,“你要明白,艾瑞克。并不是所有的哨兵和向导都像你我这般。呃……特殊?”




——他们之间的吸引,是基于本身他们就与常人不同。若非如此,他们本不该相遇。




“下午好!”一个轻柔但不失兴奋的声音说“这是你的精神体吗?Eric?”。他那对颜色很浅的大眼睛在昏暗的暮色下,像两轮明亮美丽的月亮。

亮闪闪的金棕色巨蟒突然睁开亮晶晶的小眼睛,慢慢,慢慢的抬起头来,看着眼前有着蓝色眼睛的男人,尾巴轻轻地拍打了一下窗户。
“他很漂亮!”Charles赞叹到。

“谢谢,但没有你的可爱。”Eric闻言笑了笑,看着原本睡在窗户边被吵醒而不满,伸了个懒腰的猫科动物。



众所周知,在已知的哨向史上,。有两位神秘的人物是不可置疑的,站在了最高顶点。一位,是SSS级的哨兵——代号“万磁王”;一位,是无法预估等级的向导——x教授。

后者,也就是泽维尔先生。如果说在哨兵的等级最强者为黑暗哨兵,那么对于向导来说,那么泽维尔先生就是当之无愧的黑暗向导。



“查尔斯,你能站起来了?”艾瑞克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正一步步向自己走来的老友。

“是的,但为此我现在与普通人没什么两样。”

“我知道你的精神力非常强大,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,你为了站起来,竟然舍弃了这份能力。这是耻辱!”

“对于造成我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,那么你又有什么立场来指责我呢?”



“查尔斯,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解释,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”灰绿色眼眸的男人,强忍着怒气,尽可能的保持冷静,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一脸平淡样子的男人。

“没什么好解释的,艾瑞克,你要明白,我这里并不是你一个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,随时会为你敞开大门的旅馆。”晶蓝色眼眸的青年看向窗外,玻璃上的倒影显示出他的冷静。

原来,他也会如此冷酷……

查尔斯,我希望你能帮我一个忙,这是我的女儿,妮娜。她是一个向导。
我无法确定我是否能真的照顾好她,在他母亲死后,我觉得还是将她托付给同为向导的你比较好。


“查尔斯,你疯了吗?作为向导你竟然要与一个普通人结合?你知道作为稀缺的向导,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你么?”

“我知道,”查尔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“正因为我知道,所以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,我只是想过一过普通人的生活,我知道很多普通人在向往着我们,可是我们又何尝不在向往着他们呢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