訾湛の砚霄

文笔该给脑洞道歉——让你写不出你要的感觉!
超级大懒人,有梗不常写,脑子里过一遍就算完了

赎罪(记梗)

Erick在一次开车过程中,因意见不符与人在电话中大吵起来。在争吵中情绪过于激动而误闯了红灯,因此与一辆车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。

Charles就是那场事故中倒霉的另一个当事人。相对于肇事者的并无大碍,他远远不幸的多。

不仅错过了去医院看母亲最后一眼的机会,而且脊椎神经受伤导致双腿瘫痪,极有可能终身残疾。也因为身体原因,不得不放弃自己一直以来喜欢的摄影工作,而转去乡下庄园靠家族资产度日。也因此性情大变,赶走了自己身边所有人。

Eric听说后内心极为愧疚,于是隐瞒身份化身Eric•Dave来到Charles身边,想帮助这个不幸的庄园主重新融入世界……
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梗记的啊,抑制不住剧透的心……
等忙完这段时间就写!
之所以改叫Dave,实在是因为看了《普罗米修斯》后被那个帅气又温柔总带着浅笑的法鲨撩到了!而且也有寓意是幕后黑手的意思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4)